水手對運動家雙重賽第二戰爬牆沒收滿貫砲 精彩守備價值連城

沒收紅不讓是棒球場上的高級動作,如果是沒收一發滿貫砲,更是價值連城。今天水手對運動家雙重賽的第二戰,中外野手路易斯KyleLewis爬上全壘打牆,摘下一顆即將飛出場的小白球,為球隊救下四分,讓他開心得大吼大叫,一起來看這精彩的一幕。

更多新聞: 罕見一壘再傳三壘雙殺 勇士5:4贏馬林魚將封王

KyleLewis蹬上全壘打牆,這飛身一跳,上演五星接接殺美技!讓RamónLaureano這發滿貫全壘打「胎死空中」,Lewis開心的又叫又跳,有人把他和小葛瑞菲30年前對洋基的NicePlay拿來對比,發現兩人接球的位置,和接到球的動作簡直神複製,其實早在這個精采守備之前,場上還發生一次離奇事件。

JimmyYacabonis下丘補位非常積極,卻沒想到策動雙殺的一壘手EvanWhite提早回防,兩人在一壘塞車,最後人也沒抓到,幸好後續有Lewis沒收全壘打,幫他亡羊補牢。

說到亡羊補牢,金鶯隊也完美詮釋了一次,游擊手AndrewVelasquez反手沒掌握好這個強勁滾地球,一顆星落到RioRuiz手上,快傳一壘,依舊完成刺殺,金鶯最後以14:1大勝勇士,這大概就是「團隊運動」的最佳詮釋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力全開!六發全壘打射落藍鳥 洋基六連勝升上分區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