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一壘再傳三壘雙殺 勇士5:4贏馬林魚將封王

國聯東區第一的勇士隊,今天在主場以5比4險勝馬林魚隊,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為3,幾乎篤定連三年奪下國聯東區冠軍,九局上半,馬林魚隊一度無人出局攻佔一壘,但勇士演出相當罕見的雙殺守備來化解危機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國聯東區三連霸 20座分區冠軍創紀錄

一般1-3-6的雙殺,都是投手傳給一壘手,然後一壘手再傳給二壘補位的游擊手,但是這一次不一樣,九局上半,落後1分的馬林魚,最後進攻機會,一壘上的快腿MonteHarrison,藝高人膽大,打向投手丘的高彈跳球,他竟然敢通過二壘後直衝三壘,可惜功敗垂成。

勇士游擊手DansbySwanson,是在三壘補位觸殺出局,完成罕見的雙殺,也幫了終結者MarkMelancon大忙,一下子兩人出局壘上沒有跑者,保住勝利,其實這場比賽,第一局打來最激烈。作客的馬林魚,一局上半就連續安打取得3比0的領先,但是勇士下半局反擊的力道更強,先追到2比3,兩出局一三壘有人。

三壘手AustinRiley,敲出二壘安打,帶著2分打點,勇士4比3逆轉了比數,二局下半,RonaldAcunaJr.,再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攻下勇士第5分,奠定勝利基礎,二局之後,雙方投手都表現出色,馬林魚在八局上雖然追回1分,但最終還是4比5飲恨,勇士獲勝之後,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減為3,距離連三年奪下分區冠軍,又靠近了一點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聞盃籃球賽民視再奪冠! 隊員感謝總經理及多位長官到場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