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國聯東區三連霸 20座分區冠軍創紀錄

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年繼續統治國聯東區,今天以11:1擊敗馬林魚,連續三年登上分區王座,同時隊史手握20座分區冠軍,也成為大聯盟紀錄,今天表現最好的歐蘇納(MarcellOzuna),單場四支安打,包含雙響砲,攻下五分打點,成為分區封王戰的頭號功臣。

更多新聞: 梅伊後援5.1局僅1分責失!道奇率先晉級 連8年打進季後賽

只要贏球就能登頂!MarcellOzuna從第一局就動真格,把今年第16轟扛上左外野看台。斧頭幫今年靠著長程砲火,克服先發投手狀況連連的窘境,Lucky7,繼續轟轟相連到天邊。

國聯MVP熱門候選人,FreedieFreeman也在七局炸裂,此戰他貢獻猛打賞,引領勇士在七局下半攻下五分,團隊全場炸出五支紅不讓,早早拉開差距。

Ozuna八局挹注臨去秋波的單場雙響砲,他此戰繳出鐵支外帶五打點,幫助勇士以11:1力退馬林魚,團隊在縮水球季火力不減反升,55戰98轟,大聯盟排名第二的長程砲火當底氣,連續三年在國聯東區登基。

勇士2020球季在國聯東區封王後,目前隊史手握20座分區冠軍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,也是斧頭幫自1991-2005完全統治分區以來,首度國東三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罕見一壘再傳三壘雙殺 勇士5:4贏馬林魚將封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