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伊後援5.1局僅1分責失!道奇率先晉級 連8年打進季後賽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今天靠著單場推出的第三任投手梅伊(May),後援5.1局責失一分的壓制下,終場以7:5擊敗教士,道奇成為本季第一支晉級的球隊,也是道奇連續第8年打進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國聯東區三連霸 20座分區冠軍創紀錄

Muncy完成九局下半的第三個出局數,讓道奇最後就以7:5擊敗教士,拿下今年球季的第35勝,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他們在國聯西區奪冠的魔術數字剩下M6,總教頭Dave Roberts也點名投了5.1局,只有1分責失的後援投手Dustin May,是獲勝的關鍵人物。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拿下這個系列戰很棒,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這是我們的第一步,我對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,梅伊上來救火就展現很棒的投球節奏,他真的投得很好。」

道奇這場比賽派出年輕大物Graterol先發,他只投1.1局失1分退場,最快球速飆到101.7哩,約163.6公里。道奇打線前六局就攻下7分,AJ Pollock也打出他生涯第100轟,而捕手Will Smith單場兩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,也是獲勝功臣之一。

道奇戰績35勝15負,戰績依舊高居全大聯盟第一,連續8年晉級也寫下史上第三長的記錄,僅次於勇士的連14年和洋基的連13年,道奇下一步將尋求自1988年以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全場四發全壘打 完成國聯西區八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