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隊季中補強奏效睽違14年再晉季後賽

季中大肆補強的教士隊,今天在延長賽第11局,由老將莫蘭(Moreland)的二壘安打開敨攻勢,單局一口氣攻下3分,最後是以7:4擊敗水手,教士也在睽違14年之後,終於迎來好不容的季後賽資格,成為今年國聯第二支晉級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、藍鳥之戰「邪惡帝國」豪華打線拚勝

當教士以七比四擊敗水手那一刻,教士明星球員MannyMachado也不在乎社交距離,激動地和隊友擁抱,慶祝教士取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,所有教士球員都衝進場內,因為今年他們終於不用在十月看著別隊比賽,自己也是季後賽的主角。教士這場比賽打得十分辛苦,前五局一分都得不到,一直到六局上半,才由Myers一棒超前比數。

兩分的領先來到八局下半,後援投手Pagan被DylanMoore打出一支兩分砲,讓水手以三比三追平比數,也讓比賽來到延長賽。Moreland在十一局上半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,幫助教士再度取得領先,兩出局後教士再靠著一支安打和對手的失誤,取得保險分。

教士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後,讓水手排名美聯第九,也幫助洋基成為美聯第五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季後賽拍板防疫泡泡 集中德、加兩州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