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全場四發全壘打 完成國聯西區八連霸

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全場敲出四發全壘打,終場以7:2贏球,達成國聯西區八連霸的紀錄,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茲(DaveRoberts)說,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幾個月前甚至不曉得今年球季會不會開打,為全隊所有人感到驕傲。

更多新聞: 連八年挑戰季後賽 道奇本季率先晉級

道奇是今年全大聯盟第一支闖進季後賽的球隊,但傳統強隊,絕對不會因此滿足,對上運動家的比賽,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頭銜準備達成。

第三局超前比數之後,道奇不斷添加分數,全場敲出四支全壘打,終場7:2贏球,連續八年稱霸國聯西區,不讓其他球隊有任何機會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這真的很奇特,好幾個月前,甚至不曉得今年球季會不會開打,時間過得很快再次拿到國西冠軍,這是大家的榮譽包含工作人員跟球團,真的替所有人感到驕傲。」

近幾年,道奇的目標一直都是世界大賽冠軍,但2017~2018兩度都在最終對決鎩羽而歸,今年球季因為疫情改變了季後賽規則,美聯跟國聯各有8支球隊晉級,會不會出現變數,值得關注。

而道奇球迷仍在期盼,1988年之後睽違32年的冠軍獎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伊後援5.1局僅1分責失!道奇率先晉級 連8年打進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