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普八局無失分 洋基對戰紅襪跨季12連勝

洋基紅襪第二戰,洋基先發投手哈普表現優異,主投八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,投出本季單場最出色的成績,也幫助洋基終場就以8:0擊敗紅襪,拿下今年對戰的九連勝,同時也是洋基對紅襪跨季的十二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、藍鳥之戰「邪惡帝國」豪華打線拚勝

洋基今年和紅襪對戰八場拿下八連勝,而且是跨季的十一連勝,洋基打者只要面對紅襪投手就特別有信心。

洋基先發投手JA Happ,本季前兩場先發投得荒腔走板總共失掉八分,但之後Happ越投越穩,防禦率一路下降到四以下,Happ今天控球精準,前五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還投出五次三振。

洋基打線前五局幾乎局局有攻勢,四局上半靠著兩次失誤和三支安打的串聯,再攻下兩分,洋基全場表現最好的就是Frazier,他前三個打數不但都是安打,還在五局上半打出本季第八號全壘打。

JA Happ前七局完全封鎖紅襪打線,八局下半雖然沒人出局被攻佔一三壘,Happ還是展現高度危機處理能力,先連續投出兩次三振,再讓Devers打出內野滾地球,全身而退。

Happ主投八局沒有失分飆出九次三振,投出今年個人代表作,也幫助洋基終場就以8:0擊敗紅襪,洋基拿下本季對紅襪的九連勝,也是跨季的十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先發一分打點 紅襪中止洋基十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