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先發一分打點 紅襪中止洋基十連勝

洋基隊今天(9月21日)與世仇紅襪隊進行今年球季最後一次交手。已經連輸9場的紅襪,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,加上菜鳥先發投手浩克(Houck)演出6局無責失分的超優質先發,終場紅襪以10:2獲勝,避免整季遭洋基橫掃,同時也中止洋基最近的10連勝,台灣好手林子偉則在這場比賽擔任紅襪先發2壘手,有1分打點進帳。

更多新聞: 機關槍攻勢打落藍鳥 洋基王牌柯爾第七勝

基襪本季最後一次交手,林子偉擔任紅襪先發2壘手,打第8棒2局下半紅襪2:0領先。1壘上還有跑者,林子偉首度上場打擊

面對洋基菜鳥投手Garcia,纏鬥了6球才被解決,球數2:1壞Hicks等在那裏!

林子偉雖然在打擊方面,還是沒有擊出安打,但是2壘防區的守備固若金湯,幫了菜鳥先發投手Houck大忙。3局上半洋基無人出局攻佔1壘,輪到「海怪巨砲」Sanchez打擊,游擊方向滾地球,應該可以雙殺。1出局、2出局,林子偉和游擊手Arauz聯手完成雙殺,Houck這場比賽表現出色,主投6局只被敲1支安打,4次三振、3次四壞保送,失掉1分非自責分。

6局上半洋基才靠著Volt的雙殺打,得到第一分。而這次雙殺,又是Arauz和林子偉合作完成。紅襪全場3次雙殺守備,林子偉參與了2次,除了投手表現出色之外,紅襪打線也好好出了一口氣。

左外野手Chavis砲轟洋基菜鳥Garcia,2局下半先敲出2分全壘打領先,3局下半在補上1支3分砲,一個人就貢獻了5分打點,紅襪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,奠定勝利基礎。而林子偉雖然3打數沒有安打,但也有貢獻。7局下半,紅襪1出局攻佔2、3壘,林子偉有打點的機會。

雖然這球不是打很遠,但Bradley還是能回來得分,林子偉本季第3分打點,這個半局紅襪得到3分,拉開比數為9:1。洋基一看大勢已去,不要再浪費牛棚投手了,8局乾脆換上捕手Kratz,吃完最後的局數,他的超慢速球,也挨了一發陽春砲。

終場紅襪10:2獲勝,避免整季被世仇橫掃,也中止跨季對戰12連敗,雖然洋基被中止10連勝,不過因為水手輸球,還是確定晉級季後賽,目前落後美聯第4的雙城1場,洋基還有機會超越雙城。星期二(9月22日)上午6點半,洋基將作客藍鳥主場繼續拚戰績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鳥回主場大勝洋基!雙雄力爭季後賽排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