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關槍攻勢打落藍鳥  洋基王牌柯爾第七勝

洋基與藍鳥四連戰第二場比賽,兩隊難得都沒有出現全壘打的火力,洋基以機關槍攻勢痛擊對手,全場敲出15支安打,最後以12比1擊敗藍鳥,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主投7局只失1分,拿下今年第7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藍鳥之戰 明日上午六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

洋基是今年美聯最會得分的球隊,藍鳥最知道,不只上星期被打爆,這星期回主場分數還是一直掉,洋基一局上就先馳得點。

法官傷兵回來之後終於露臉,這支安打1分打點,雖然全場沒有全壘打,但洋基打線遍地開花,Torres的表現也值得誇,洋基不斷拉開差距,王牌Cole也展現壓制力,他狂飆三振即使球掉地。

Cole今年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主投七局只失1分,演出7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7勝,自責分率收在2.84,洋基全場擊出15支安打,單場得點圈打擊率高達7成27,終場以12:1擊敗藍鳥。

兩隊23日周四早上6點30分,將進行四連戰第3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例行賽最後場先發主投4局掉5分 藍鳥攻14分打爆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