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局五轟橫掃藍鳥 洋基三戰19轟創紀錄

洋基隊連3天全壘打大爆發,今天(18日)更是創紀錄之夜,洋基在4局下半,單局轟出5發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,洋基全場轟出6支全壘打,連3場都至少6轟,以及3連戰總共敲了19支全壘打,全都打破大聯盟紀錄,終場洋基10:7橫掃藍鳥,拿下今年最長的8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藍鳥回主場大勝洋基!雙雄力爭季後賽排名

洋基每天用全壘打寫紀錄,這場比賽又有新招數!9棒Gardner先開路,洋基重砲部隊開始上場,打擊王Le Mahieu身價看漲,繼續轟右外野又何妨!

連2棒開轟不稀奇,洋基要連3棒都給藍鳥重擊!全壘打王Voit當然不休息,洋基連3棒開轟還沒結,Stanton展現擊球初速度,即使反方向還是留不住!

洋基全壘打滿天飛,再加上Torres這一轟,7局下單局擊出5支全壘打,是隊史第一次也追平大聯盟紀錄,7局下Sanchez擊出洋基第6支全壘打,洋基連3場都至少6轟,以及3連戰一共19支全壘打,都打破大聯盟紀錄。

終場洋基10:7擊敗藍鳥,拿下本季最長的8連勝,9月19日週六早上7點30分,洋基將作客紅襪主場,挑戰9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普八局無失分 洋基對戰紅襪跨季12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