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七轟奪七連勝 王牌柯爾生涯百勝

洋基持續在紐約主場轟炸藍鳥,繼昨天六發全壘打後,今天洋基重裝火力更猛烈,全場擊出7發全壘打,其中二號捕手東岡凱爾更是大爆發,轟出單場三響砲,同時,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主投7局只失1分,拿下生涯第100勝,終場洋基以13:2贏球,拿下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單局五轟橫掃藍鳥 洋基三戰19轟創紀錄

布朗克斯轟炸機升空,洋基煙火秀沖沖沖,Le Mahieu首局首打席帶頭瘋,Le Mahieu單場雙響砲有夠夯!

不過有人比他更誇張,他的名字叫東岡,東岡凱爾打第九棒,不過他卻比誰都旺,六局下左外野全壘打進帳,過去總是沒沒無聞,二號捕手東岡終於轉大人,一場比賽告訴你他有多神,東岡轟出單場三響砲,一鳴驚人打響名號。

洋基還有王牌,藍鳥你別走,Cole前5局演出無安打,最後主投7局只失1分,飆出8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6勝,也是生涯第100勝,洋基全場轟出7支全壘打,包括Voit本季第19轟出爐,繼續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,洋基連兩場都至少6支全壘打,打破隊史紀錄,終場13:2擊敗藍鳥,洋基拿下平本季最長的7連勝,領先藍鳥1.5場,兩隊18日周五早上7點,將繼續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先發抗藍鳥 洋基力拚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