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力全開!六發全壘打射落藍鳥 洋基六連勝升上分區第二

大聯盟例行賽下週即將結束,洋基隊拉出氣勢如虹的尾盤,今天(9月16日)對決戰績相當的藍鳥隊,藍鳥在2局下半發生嚴重失誤,失掉6分的非自責分,加上洋基火力完全發揮,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,終場就以20:6大勝,洋基不但拿下6連勝,戰績也一舉超越藍鳥,升上分區第2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抗藍鳥拚7連勝 王牌投手柯爾登板先發

洋基對決藍鳥的重要系列賽,兩隊都要力拚不想失敗,但右外野這個失誤也太意外。

2局下Fisher這球漏掉,讓洋基開始不斷把分數要!尤其Voit像吃了炸藥,洋基完全把握機會,一直得分不嫌累!

Hicks的全壘打也是Faraway,洋基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利。藍鳥有6分是非自責好洩氣,無奈繼續大量失分更悲劇。

洋基火力全開,低潮中的Sanchez也跟著High,一起向這顆紅線球說掰掰。

洋基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,其中Voit是單場雙響砲,6局下他第18轟出爐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洋基攻下5年來單場最高分,以20:6擊敗藍鳥,拿下6連勝。

洋基也超越藍鳥半場勝差,升上分區第2,兩隊9月17日週四早上7點,將繼續進行3連戰第2場比賽,民視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例行賽尾聲大復活 洋基3比1橫掃金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