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防疫泡泡季後賽 最後兩輪開放觀眾

運動家與水手今天進行雙重賽,但受到森林大火影響,水手主場空氣品質很差,到處一片霧茫茫,不少球員都戴上口罩比賽,運動家今天拿下一勝一敗,在美聯西區還是排名第一,可望打進季後賽,大聯盟也規畫以防疫泡泡來進行季後賽,同時考慮在分區冠軍戰和世界大賽,開放一定數量的球迷進場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首支封王球隊運動家睽違七年稱霸美聯西區

受到美國西岸森林大火延燒影響,水手主場SafecoField今天一片灰矇矇,空氣品質十分不理想,不少球員乾脆戴口罩上場保護自己。

水手主場雖然是可以關閉屋頂,但場內到處都是煙霧瀰漫,好幾位運動家球員都在這樣的環境下比賽都頗有微詞,運動家先發投手Luzardo就說他感覺呼吸很不順暢,結果Luzardo只投了4.2局就失掉四分。導致運動家5:0的領先竟然守不住,最後遭到水手以6:5逆轉獲勝。

不過來到雙重賽第二戰,運動家先發投手MikeMinor交出七局8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,帶領運動家終場就以9:0大勝水手,拿下本季第30勝,運動家在美聯西區領先太空人六場半的勝差。

大聯盟例行賽採取閉門比賽,不開放觀眾進場,大聯盟官方規劃季後賽採取泡泡方式進行,希望減少各隊間的移動,降低感染風險,但大聯盟主席RobManfred表示,考慮在分區冠軍戰和世界大賽開放球迷進場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說,「擴張後的季後賽沒有移動,我們會在9月27日結束例行賽,世界大賽結束在原本的賽程,所以今年我們不會打到11月。」RobManfred也強調,這是為明年重新開放球迷進場重要的一步,因此在季後賽會限制球迷進場的人數,同時加強量體溫和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,希望能順利在季後賽達成開放球迷進場的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將動韌帶手術 太空人王牌球季提前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