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蘭德將動韌帶手術 太空人王牌球季提前結束

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,今天宣布他將動手肘韌帶更換手術,因此球季提前結束,這位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,今年只在開幕戰先發1場之後就因為前臂受傷停機,韋蘭德最近投模擬賽,期望季後賽能夠復出,但現在卻傳出壞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皆以強投壓制同區第二小熊、運動家穩住龍頭

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,37歲的Justin Verlander,今年是生涯第12度在開幕戰先發。

韋大人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,幫助太空人擊敗水手拿下勝投,但兩天之後發現投球的右前臂不舒服,於是就停機養傷最近才出來投模擬賽,原本期望能在10月歸隊幫太空人打季後賽,現在卻傳出壞消息。

韋蘭德表示,「幾天前投模擬賽,我感覺手肘有些不對勁,之後做了核磁共振,然後和世界上最好的醫生談過,我們決定要動手肘韌帶更換手術,這是我最好的選擇,當然這不是個好消息。」

這是一向耐操的韋大人生涯第一次動大手術,做完Tommy John手術後得花12到14個月的休養和復健,等於整個2021球季都會缺席,太空人總經理James Click表示,Verlander是無可取代的,希望其他投手能挺身而出,另外,老虎總教練Ron Gardenhire突然宣布要退休。

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說,「我早有感覺了,自從我在明尼蘇達食物中毒胃的問題,以及這工作帶來的緊張和壓力,我告訴艾爾總經理現在就要下台,不是要給他任何壓力,在這裡很棒但我也知道我必須好好照顧自己了。」

下個月將滿63歲的Gardenhire,曾經熬過前列腺癌折磨,原本想等到今年球季結束,走完和老虎的3年合約再退休,但現在健康情況亮起紅燈,讓Gardenhire不得不提前結束,16年的大聯盟總教練生涯,老虎剩下的球季,將由板凳教練Lloyd McClendon代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球迷敲垃圾桶抗議太空人 比賽結果大出意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