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球迷敲垃圾桶抗議太空人 比賽結果大出意外...

大聯盟的消息,太空人隊因為偷暗號醜聞成了眾矢之的,而最氣他們的就是在2017年世界大賽,輸給太空人的道奇隊,真相大白後,今天(9/13)太空人首度作客道奇主場,球迷早在巴士經過的路上,猛敲垃圾桶向太空人抗議,不過比賽結果讓人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將動韌帶手術 太空人王牌球季提前結束

道奇球迷在去球場的路上,等候太空人的巴士,猛敲垃圾桶,還有各種標語抗議,因為2017年,道奇最接近冠軍那一年,被太空人打敗了,事後證明,根本就是偷暗號贏的,球迷也用他們傳遞偷到訊息的方式,敲垃圾桶諷刺,兩隊在洛杉磯二連戰的第一場,八局打完,道奇5:2領先,勝利在望。

Josh Reddick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太空人追成了4:5只差1分,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上來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,被追平之後,George Spring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,這個半局太空人演出大逆轉,Jansen單局讓太空人得到5分,反敗為勝,全場藍軍球迷鴉雀無聲,因為,這一次沒有人偷暗號,太空人是靠實力取勝,終場,道奇5:7輸球,再來看白襪巨砲Jose Abreu,在主場砲轟老虎。

四局下半,Abrue轟出3分全壘打,白襪拉開比數為8:0,本季第14轟,老虎投手群是兵敗如山倒,換誰都無法止血,五局下半Abreu再度上場,又敲出另一支3分砲,拉開比數為12:0,這場比賽,Abreu單場雙響砲,成為白襪隊史上,第一位單場4支安打、兩發全壘打、7分打點,又得到5分的球員,Abreu打點累積47分,重回打點王寶座,終場白襪14:0大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紅雀韓籍金廣鉉防禦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