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紅雀韓籍金廣鉉防禦創紀錄

紅雀隊的韓籍「微笑左投」金廣鉉,今天先發面對紅人隊,主投5局沒有失分,送出的4K通通都是用招牌滑球讓對手揮棒落空,防禦率低到只有神鬼般的0.83,同時隊友也給足了火力支援,全隊敲出23支安打灌進16分,BradMiller一個人就打下7分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球迷敲垃圾桶抗議太空人 比賽結果大出意外...

本季第四場先發,雖然金廣鉉一上場就投出保送,不過接連用雙殺與三振化解危機。微笑左投能夠宰制投手丘,金廣鉉這顆滑球,相當關鍵。

犀利軌跡受到關注,也讓紅人打者頻頻吃癟,這場比賽金廣鉉5局的投球送出4K,最後一球通通都是滑球讓打者揮空,繳出只被擊出3支安打、無失分的成績單。

紅雀隊左投金廣鉉表示,我知道這個球場是打者天堂,常常會有全壘打出現,所以我試著降低投球數,少投一些變速球,多投一些快速球和膝蓋附近的滑球,這就是我今天的策略。

所謂的打者天堂,主隊紅人沒有占到便宜,反而是作客的紅雀砲火連連,左右各一發全壘打,Miller雙響砲都有2分打點,另外兩支安打也都送回分數,總計6打數4安打7分打點。

紅雀全隊狂敲了23支安打,最終以16:2大勝紅人。拿下二連勝的金廣鉉,防禦率只有0.83,也讓美國媒體開始討論他,競爭國聯新人王的可能。

8月中加入先發輪值的金廣鉉,本季四場先發防禦率更是只有0.44,成為1981年道奇隊的Fernando Valenzuela後,大聯盟生涯前四場先發防禦率最低的左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冰人來了!打破自己紀錄 奧地利男「塞在冰塊裡2.5小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