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推田中將大先發 坦帕灣光芒力拚7連勝
洋基投手田中將大

美聯東區霸主坦帕灣光芒近況持續火熱,9月1日賽事以5比3擊敗地主紐約洋基,雙方2日(周三)再度對決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紅雀韓籍金廣鉉防禦創紀錄

洋基9月1日在主場迎戰同區第一、也是美聯戰績最好的光芒,洋基推出王牌Cole先發,還是擋不住光芒的氣勢,他主投5局失4分吞下敗投,洋基吞下對戰光芒的6連敗,近期6連勝的光芒,拉開領先洋基達4.5場的勝差。

兩隊2日再戰,光芒派出Trevor Richards先發,本季6場出賽、2場先發都無關勝敗,防禦率高達5.14,洋基則派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掛帥主投,他本季吞下唯一敗投就是8月18日面對光芒,主投4局被敲出8支安打狂失5分吞敗,田中勢必要在主場討回顏面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6連勝的光芒能否持續連勝,還是洋基在主場可以扳回一城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扮救世主 洋基中止對光芒六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