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將大扮救世主 洋基中止對光芒六連敗

洋基今天(9月2日)持續在主場迎戰同區龍頭光芒,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成為救世主,同時拿下個人本季第一勝,他主投6局只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,加上隊友拉梅修單場雙響砲,以及爾夏拉貢獻致勝打點,終場洋基以5:3獲勝,中止對戰光芒的6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季中球員交易截止 教士獲強投克萊文傑成最大贏家

洋基一直輸光芒別哭泣!球隊需要有人提振士氣,首局首打席開轟靠「機器」,Le Mahieu一局下率先發難,3局下他又給光芒好看!

換成反方的陽春彈,Le Mahieu單場雙響砲,田中將大也很可靠,田中前4局沒失分,但光芒可不是省油燈,5局上這一棒扭轉乾坤,光芒追平比數,但田中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守備也來幫忙。

田中投出他今年最長的6局和最多的7次三振,只失2分拿下第一勝,因為6局下半洋基超前比數,Urshela的2壘安打,不但帶有2分打點,他自己也因為趁傳和失誤,加上一次精彩的閃躲滑壘,回到本壘得分。

洋基一口氣攻下3分奠定勝基,9局上半終結者Chapman,雖然因為對Brosseau,投出這顆疑似刻意的頭部近身球,造成裁判一度暫停比賽,但最後他還是拿下今年第一次救援成功,只是賽後雙方還是爆發口角,以及板凳清空,終場洋基5:3獲勝,中止對光芒的6連敗,也追近差距到落3.5場勝差。

兩隊9 月3日週四早上7點,將進行今年最後一場對戰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推田中將大先發 坦帕灣光芒力拚7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