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季中球員交易截止 教士獲強投克萊文傑成最大贏家

大聯盟季中球員交易今天截止,教士隊成為最大贏家,在期限之前,他們和印地安人隊完成9人大交易,教士換來各隊最想要的強投克萊文傑(Clevinger),讓先發投手戰力立即提升,除此之外教士也在牛棚、野手和指定打擊都有補強,挑戰季後賽的企圖心非常強烈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扮救世主 洋基中止對光芒六連敗

29歲的MikeClevinger,之前因為和隊友ZachPlesac,客場出賽時私自外出,違反防疫規定,引起其他隊友不滿,也被印地安人下放,因此會被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,如今終於和教士完成9人大交易,印地安人收下6位球員,包括救援投手野手等,有馬上可用之兵,也有農場好手,教士除了Clevinger之外,還收下一位外野手,和另一位尚未確定的球員。

前印地安人投手克萊文傑表示,「我超級興奮,這是棒球最興奮的時刻,我認為我們是目前棒球界,最令人興奮的球隊。」

教士游擊手FernandoTatisJr.,目前是最火熱的巨砲,雖然分區排名仍落在道奇之後,但企圖心很強,除了Clevinger之外,早就動作頻頻,牛棚、野手和指定打擊都有補強,截止前完成6筆交易,送出14位球員,收下10位,而且農場實力依然是頂級的,似乎是深不可測。

Clevinger加入,讓教士先發投手戰力大幅提升,還可以控制到2022年,他大聯盟生涯4個多球季,戰績42勝22敗,自責分率3.20,523.1局投球,飆出584K,如今補強第一名的教士,已成為道奇的心腹大患,至於大聯盟官網認為,補強第二好的竟然是馬林魚。

國聯東第二的馬林魚,從響尾蛇換來外野手StarlingMarte,他的攻擊指數,高於現在馬林魚任何一位球員,另外補強也很積極的紅人,從響尾蛇換來救援投手ArchieBradley,提升牛棚戰力,又從天使換來外野BrianGoodwin,增強打擊火力,官網認為是第三好的補強,至於豪門洋基,又是兩手空空,什麼人都沒補到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林亭涵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先發還是來度假? 太空人強投葛蘭基半躺投手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