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隊大驚奇 最後半局兩出局... 灌進7分逆轉勝氣走水手隊

大聯盟今年表現令人刮目相看的黑馬,聖地牙哥教士隊,今天和水手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,又演出大驚奇,最多落後到6分的教士,在最後半局兩出局之後,連得7分演出大逆,最後是用一發再見三分全壘打贏得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季中球員交易截止 教士獲強投克萊文傑成最大贏家

水手教士進行雙重賽,教士在第一戰落後6分,只剩下七局下半最後反攻,教士即便已經兩出局,Machado還是用安打,延續反攻氣勢,但水手就是抓不到,第三個出局數,水手後援投手Williams,先是一個暴投奉送1分,接著Hosmer這一棒,竟然讓比賽回到原點。

教士只要把三壘跑者,送回來比賽就結束,輪到前3個打數,都沒有安打的Myers打擊,Myers石破天驚的再見轟,讓教士在七局下半,不可思議的灌進7分,最後就戲劇性的以10:7,擊敗水手。

水手在第二戰還以顏色,一局上半火力全開,靠著Marmolejos,打出滿貫砲在內的4支安打,一口氣製造6分大局,教士這兩場表現最出色的,就是Machado,他在第一戰單場雙響砲,第二戰打出單日的第三轟,兩場貢獻5分打點,水手終場就以8:3擊敗教士,兩隊雙重賽各拿下一勝,教士在國聯西區暫居第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查普曼染疫復出飆163公里火球 洋基跨季10連勝紅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