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光芒、洋基之戰 兩大強投正面對決

美聯東區兩大強隊9月1日(周二)展開系列賽正面對決,排名龍頭的坦帕灣光芒對決第二的紐約洋基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史上最偉大球星 75歲巨投西佛染疫辭世

24勝11敗的光芒領先19勝13敗的洋基3.5勝差,兩隊系列賽首戰的先發投手,光芒派出Tyler Glasnow先發,他目前1勝1敗、防禦率5.14,Glasnow上一戰對決金鶯展現K功,7局飆出13次三振順利拿下勝投,洋基則派出Gerrit Cole掛帥主投,本季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3.51,Cole在8月19日曾面對光芒,主投6.2局責失兩分,投出10次三振、無關勝敗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光芒、洋基近況都相當出色,光芒上一個系列賽橫掃馬林魚,同時取得五連勝,洋基也不惶多讓,在地鐵大戰橫掃大都會,邪惡帝國也拿下3連勝,兩隊正面交鋒精彩可期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紅雀韓籍金廣鉉防禦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