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人來了!打破自己紀錄 奧地利男「塞在冰塊裡2.5小時」

奧地利一名42歲男子,昨天只穿了一件泳褲,在裝滿200多公斤冰塊的訂製玻璃櫃中,苦撐超過2個半小時,結果總算打破自己去年的成績,寫下全身埋冰塊裡最久的新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2小時40分登4千公尺高山 巴西女創紀錄

42歲的奧地利男子科伯,又要來當急凍人了,全身上下只有一件泳褲,科伯站進這個訂製的玻璃櫃,讓工作人員把一袋袋冰塊往身上倒,重量超過200公斤,計時開始,去年曾以2小時8分47秒寫下紀錄的科伯,現在準備再次挑戰,埋冰紀錄保持人科伯說,「我現在有點抖,不過這很正常,我撐得下去的。」

一開始科伯信心滿滿,但要像這樣用肉身擁抱冰塊超過2小時,的確是超越人體極限,不過為了再創紀錄,他咬牙苦撐,終於捱到出關這刻,雖然冷到皮皮剉,但科伯這次成績驚人,長達2小時30分57秒,比去年足足多出22分又10秒。

自己超越自己,再度刷新世界紀錄,科伯開心地吃起冰淇淋,不過他說過程有夠難熬,得不斷自我灌輸正能量,靠意志力硬ㄍㄧㄥ下去,現在能回到溫暖陽光下,感覺真好,科伯表示,「陽光曬在背上真是太舒服了,溫暖陽光是正能量無誤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紅雀韓籍金廣鉉防禦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