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神預言十戰九勝成真 上演雷射肩突襲

費城人隊看板球星哈波(BryceHaper),現在多了預言家的新身分,他日前在球隊連敗期間預測,接下來他們會拿下十戰九勝,結果費城人今天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贏球,真的辦到這個困難的目標,竄升至國聯東區第二,哈波還在比賽中上演出奇不意的9傳3美技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球迷敲垃圾桶抗議太空人 比賽結果大出意外...

繞壘後沒一個恍神,就被Haper出其不意的回傳球觸殺出局,國民真的是虧大了,因為這場比賽每個跑者都很關鍵,兩隊鏖戰到十局下半,才分出勝負。

AlecBohm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幫助費城人以6-5擊敗國民,四連戰完成橫掃,也拿下近十戰的第九勝,竄上分區老二,而這個結果,有人在上個月23號就神預言過了。

費城人外野手哈波說,我們得贏球,我們得在接下來十場贏下九場,這事必須得發生。當時球隊正逢五連敗,Harper激勵士氣的一席話,現在看來變成神預言。

同樣是希望衝刺戰績,教士在交易大採購後,新同學Clevinger正式開箱,用漂亮的變化球三振大谷翔平,此戰表現6局被打7安打失2分中規中矩,但隊友打擊熄火,0-2輸球,Clevinger也吞下換穿球衣後的第一敗,教士的同區主要競爭對手道奇,沒放過過拉開差距的機會。

王牌左投Kershaw對響尾蛇飆出生涯第2500K,成為史上第三年輕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,此戰書僮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還投出8次三振,防禦率下修到1.50,道奇5-1贏球,和教士勝差拉開到六場,穩坐國聯西區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史上最貴棒球卡!楚奧特新人親簽卡1‧1億天價售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