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史上最貴棒球卡!楚奧特新人親簽卡1‧1億天價售出

天使隊看板球星楚奧特(MikeTrout),在2009年發行的新人球季親簽球員卡,日前以破紀錄的100萬美元起標,經過上網拍賣競標後,如今這張卡成交了,價格同樣是破紀錄的天價,高達1.1億台幣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哈波神預言十戰九勝成真 上演雷射肩突襲

一張Mike Trout新人親簽球員卡,到底值多少?答案是390萬美元,1.1億元台幣。

就是這張2009年發行的球員卡,當年的Mike Trout只是第一輪第25順位被選中的小菜鳥,如今已經是北美職業運動合約總值的紀錄保持人,小小的紙卡跟著創紀錄,超越2016年Honus Wagner的312萬美元,成為史上最貴棒球卡。

球員卡賣家戴夫表示,「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張,是供需市場上唯一一張,楚奧特是我看過現代最棒的球員,我應該再也不會看到像他這樣的選手了。」

這張球員卡日前以破紀錄的100萬美元起標價,被收藏家Vegas Dave放上網拍賣,兩年前他用40萬美元從一個台灣人手中買下,當時還被不少人質疑為何不買車買房?如今又翻漲近10倍,就是最好的回答。

一紙合約代表Mike Trout在老闆眼中的價值,一張球卡證明神鱒在球迷眼中的地位,破紀錄的天價也讓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驚呆,直問蒙娜麗莎可以賣多少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強棒哈波重砲出擊 率領費城人迎戰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