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
大都會右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,演出背向接殺美技,幫助球隊化解滿壘危機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大都會與金鶯之戰,第6局被攻佔滿壘,右外野手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面對一顆深遠飛球,他背向追球,最後還跳起來完成接殺。這次美技實在太神奇,打者和隊友都嚇了一跳,也因為是背向接球,讓人想起1954年世界大賽梅伊斯(Willie Mays)的經典接殺。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 經典背向接殺拯救球隊

大都會的右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背向追球,最後還往後一跳完成接殺,幫助球隊化解滿壘危機。打者看了傻眼,隊友也張大嘴巴不敢相信。反向接球,一直以來是野手守備難度最高的動作之一,1954年時,被傳奇球員Willie Mays發揚光大,這一年的世界大賽,Willie Mays在造型特殊的球場,中外野最深處演出背向接球,這一接被稱為是The Catch,成為球迷至今仍津津樂道的傳奇。
然而over the shoulder,不只是外野手,內野手也能表演,今年天使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、教士Manny Machado、雙城Josh Donaldson,也都在今年曾經秀一手背向接球,沒收對手安打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