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場狂攻29分驚奇 勇士創1900年後國聯得分新紀錄
勇士外野手Adam Duvall,單場三響砲9分打點,勇士單場29分創國聯新紀錄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大聯盟出現非常誇張的比數,勇士隊以29比9大勝馬林魚,創下1900年之後,120年以來國聯單場最高得分紀錄。勇士外野手杜沃(Adam Duvall),全場三響砲,其中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,賺進了9分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前場29分創紀錄、作客國民沒在客氣 勇士敲四轟逆轉險勝 佛里曼雙響砲居打點王

勇士與馬林魚三連戰的最後一場,上演史詩級的打擊大秀。原本2分落後的勇士,二局下半攻勢猶如棒球之神附身加持,不管是紮實擊球,還是切到邊緣通通形成安打,勇士單局狂攻11分,第二局到第七局,連續六局都有得分,馬林魚第二任投手山本喬丹,主投2.2局狂被敲11支安打掉13分,寫下淒慘的投手紀錄。
在一連串瘋狂進攻中,勇士當家一壘手Freddie Freeman,以全壘打達成大聯盟生涯1500安。另外本場煙火秀,最會開轟的人是Adam Duvall,三響砲之中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。這是Adam Duvall9月份的第二度三響砲,灌進9分打點,勇士29比9大勝,創下1900開放年代之後,相隔120年,國聯單隊單場最高的得分紀錄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猶如棒球之神附身 勇士29分創國聯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