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季中交易台將兩樣情  林子偉機會增加、張育成下放

今天是大聯盟季中交易截止日,戰績不振的紅襪果然當賣家,送走外野手皮拉(KevinPillar),美國媒體點名,可當外野手的超級工具人林子偉,可望獲得更多出賽機會;另外要衝刺季後賽的印地安人,透過交易補強後大幅調整球員名單,其中台灣選手張育成出賽機會不多,遭球團下放訓練基地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獲先發2打數0安打1失誤

紅襪的台灣選手,超級工具人林子偉,未來可望獲得更多上場空間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本季戰績不振的紅襪,交易大限前當賣家,出清外野手KevinPillar,加上原本主力AndrewBenintendi受傷,外野三個位置瞬間只剩兩位固定先發,美國媒體點名,林子偉將有更多出賽機會。

今年已經沒有下放權的林子偉,應該會在大聯盟待到球季結束。本季他稱職扮演工具人,還曾經客串捕手,另外二壘、游擊、中外野,全部都有守備紀錄,目前為止,他出賽13場,23打數3安打、打擊率1成30。

另外一位台灣選手張育成,夏訓猛敲全壘打,擠進開季名單,先前從30人縮編到28人,依舊被印地安人保留。不過最新消息,張育成確定被下放至訓練基地,要再重回大聯盟,有一定難度。

從數據來看,張育成其實表現機會並不多,8場出賽只有2場先發,9個打數2支安打、打擊率2成22。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二,為了衝刺季後賽,做出選手交易,球員名單大幅度更動,而在這波調整中,出賽不多的張育成遭到球團割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升格當爸 在美備戰無法陪產 粉絲團報喜 讚老婆世界最強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