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重返大聯盟獲先發2打數0安打1失誤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第二天,今天獲得上場機會,擔任印地安人隊先發二壘手,打第九棒,但張育成沒把握住機會,2打數沒有安打,守備上還發生一次失誤,在第八局就被換下場,比賽一直進行延長賽第10局下半,小熊靠著拜亞茲(Baez)的再見安打,讓印地安人苦吞8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返台展開14天檢疫 與球迷相約明年見

印地安人當家二壘手Cesar Hernandez請陪產假,雖然只缺席了一場就提前歸隊,但這場對小熊的比賽,張育成還是獲得先發機會,面對左投手Jon Lester,二局上半首度上場打擊,兩出局後張育成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留下二壘的殘壘,二局下半0比1落後的小熊反攻,Javier Baez敲出中外野安打把隊友送上三壘,自己還想衝。

張育成抓到了想上二壘的Baez,只是一支一壘安打小熊似乎想要挑戰,但從慢動作重播來看,張育成已經卡住位置,Baez被觸殺出局毫無疑問,因此也沒有提出挑戰。小熊一出局,之後靠著安打追成1:1平手,印地安人三壘手Jose Ramirez,一個平凡無奇的滾地球竟然發生失誤,小熊再度攻佔一三壘還有得分機會,幸好投手的好朋友及時出現。Ramirez和張育成聯手完成雙殺化解危機,雙方1比1僵持到四局下半,小熊一出局攻佔一壘。

原本是雙殺的好機會,但張育成傳一壘時傳偏了發生失誤,只抓到了一個,讓小熊的攻勢能夠繼續,Baez一路從一壘狂奔上三壘,之後老將CamronMaybin敲出1分打點安打,小熊2:1超前了比數,印地安人在五局上轟出陽春砲二度追平,之後張育成二度上場打擊滾地球出局,這場比賽他2個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降到1成82,發生一次失誤,八局以後就被Hernandez頂替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十局下半,才分出勝負。

又是Baez建功,滿壘的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小熊3:2險勝,印地安人苦吞8連敗,也是2013年之後的第一次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長賽再見逆轉三分砲 印地安人再闖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