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賽再見逆轉三分砲 印地安人再闖季後賽

印地安人今天只要贏球,就能闖進季後賽,面對東區第一的白襪,雙方交戰過程相當刺激,正規9局各以一發陽春砲打成平手,延長賽10局下半兩出局,白襪沒完成再見接殺,反而讓印地安人敲出再見逆轉三分砲,近五年第四度闖進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突破僵局制、季後賽增隊 大聯盟2021將沿用

印地安人爭取季後賽的關鍵一戰,開賽就用全壘打先馳得點。

第五局面臨滿壘危機,投手也讓白襪打者,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,力保不失,而飛球革命的大聯盟,其實得分可以很簡單。

白襪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,兩隊各敲出一發陽春砲打成平手。

印地安人好事多磨,正規9局打完還是平手,延長賽突破僵局,10局上白襪把握機會搶攻進帳2分。

比賽到了10局下半,兩出局二壘有人,明星游擊手FranciscoLindor,深遠飛球讓比賽出現懸念。

白襪的中外野手,跳在牆上差一點點就完成再見接殺。

印地安人大難不死,下一棒打者獲得保送後,第三棒三壘手「小胖」JoseRamirez,用最棒的結局,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。

印地安人再見逆轉三分打點全壘打,5:3擊敗白襪,最近五年第四度闖進季後賽,而陣中的台灣選手張育成,賽後也在網路貼文慶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返台展開14天檢疫 與球迷相約明年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