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返台展開14天檢疫 與球迷相約明年見
資料照片

印地安人在美國職棒外卡系列賽遭到洋基橫掃出局,結束2020球季,陣中台灣好手張育成今(4)日也搭機抵達台灣,即將展開14天居家檢疫,他稍早也在推特發文報平安,與球迷相約明年再見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做出球員異動 林子偉遭移出40人名單

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中秋節當天曾在臉書發文,祝福球迷佳節快樂,也透露球季結束之後「等不及回家看寶寶」!而張育成今日抵達台灣後,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即將展開14天強制隔離,同時祝福大家保持安全和健康,相約明年見。

(圖片來源:張育成 臉書)

張育成本季順利在印地安人大聯盟開季名單,不過出賽機會並不多,9月1日首度遭下放,後來因二壘手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請陪產假,再度獲得上大聯盟機會,但9月底又再度被下放。總計張育成本季10場出賽僅有11個打席,留下2支安打、1分打點,打擊率1成82的成績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19歲陳柏毓加盟海盜 球團總經理讚許天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