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打擊吞2K打擊率降至1成79 張育成代跑上陣 印地安人中止八連敗

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,今天在對馬林魚的比賽中替補上陣,但兩次壘上有人的打擊機會,林子偉都被三振,打擊率下修到0.179;另外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今天(18日)也在對老虎的比賽尾聲代跑,但並沒有打擊和守備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返台展開14天檢疫 與球迷相約明年見

林子偉在紅襪對決馬林魚的比賽中,第五局替補接替左外野守備,一上場就有生意找上門,前一場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,被記了兩次守備失誤都是非戰之罪,這場比賽站外野則是風平浪靜,處理3支安打和接殺一次飛球都穩紮穩打,到是打擊機會大好,六局上半滿壘正好輪到他,有機會延續攻勢。

對手用連續4顆變化球招呼林子偉,超大位移的滑球讓他揮棒落空,吞下三振,第二次打擊機會出現在八局上半,這個打席纏鬥8個球才有結果,林子偉擦棒被捕遭到三振,Jackie BradlyJr.也在一二壘之間被夾殺出局,形成Double Play。

總計林子偉兩打數吞下兩K,打擊率下修到0.179,紅襪最終仍以5:3打敗馬林魚,系列賽拿下兩勝一敗,另一位台灣球員張育成,今天則是在印地安人對老虎的八局上半代跑,沒有獲得打擊機會,最終笑臉人以10:3帶走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火球男艾爾瓦迪搶眼主投6局8三振0失分狂K金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