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火球男艾爾瓦迪搶眼主投6局8三振0失分狂K金鶯

紅襪今天以9:1擊敗金鶯,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八局下半代跑,但沒有獲得打擊機會,至於全場最搶眼的球員,則是紅襪先發投手艾爾瓦迪(NathanEovaldi),他主投6局送出八次三振沒有失分,飆出5顆100英里以上的火球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守備大滿貫僅五人 林子偉只差一壘就達陣

林子偉在紅襪對決金鶯的比賽中代跑,可惜時間點八局下半已經接近比賽尾聲,在二壘遭到封殺後,九上接替游擊守備,沒有獲得打擊機會。誰說兩支無緣季後賽的隊伍碰頭,比賽就沒有看頭?

金鶯游擊手RamonUrias七局這次美技守備吸引球迷目光,先飛撲攔截,又在完全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傳二壘封殺,但這次精彩的DivingCatch對金鶯卻是杯水車薪,紅襪早在三局就靠五支安打和兩個保送串聯狂攻六分,早早拉開差距,更何況投手丘上,還有NathanEovaldi!

火球男在今年最後一場先發,完全催落去,單場送出5記100英里以上的快速球,直球均速高達98.4Mph,製造18次揮棒落空,主投6局無失分還送出八次三振,讓金鶯打線看得到,摸不到。

紅襪投打俱佳,最終以9:1贏球,拿下三連勝,Eovaldi進帳勝投,本季以4勝2敗防禦率3.72做結,豆城本季雖然在美聯倒數,等Sale、E-Rod...等強投滿血回歸,或許明年球季還大有可為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打擊吞2K打擊率降至1成79 張育成代跑上陣 印地安人中止八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