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畢伯奪投手三冠王 印地安人再見轟險勝

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畢伯(Bieber),今天在主場迎戰同區強敵白襪隊,這是他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畢伯主投5局飆出10次三振失掉2分,雖然無關勝敗,但勝場數依然是傲視群雄的8勝,自責分率降到1.63,總三振數122次,坐上大聯盟投手三冠王的寶座,賽揚獎希望十分濃厚,終場印地安人靠著再見全壘打,3:2險勝白襪。

更多新聞: 白襪重砲逆轉 暫居美聯中區第二

才25歲的ShaneBieber,今年扛起印地安人王牌投手的重任,在家裏迎戰白襪的比賽,是Bieber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三振王依然展現超強K功力,雖然印地安人接連送走強投TrevorBauer以及CoreyKluber,但今年Bieber的表現亮眼,很有機會奪下勝投、自責分率以及三振。

投手三冠王頭銜也是賽揚獎大熱門,這場比賽主投5局飆出10次三振,僅失2分,雖然無關勝敗,但勝場數依然是最多的8勝,自責分率降到1.63,總三振數122次,也都是全大聯盟第一,兩隊2:2僵持到9局下半,才分出勝負。

JordanLuplow轟出再見陽春砲,終場印地安人3:2險勝,奪下4連勝,至於苦吞4連敗的白襪,也把美聯中區龍頭寶座讓給雙城,再來看國聯三振高手,被印地安人交易到紅人的Bauer,主場迎戰釀酒人。

Bauer也是K功了得,這場比賽先發8局,飆出12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,本季三振數來到100,超越JacobdeGrom,登上國聯三振王寶座,僅次於Bieber,自責分率1.73,也是國聯最低,6局上半Bauer的狀況最危急,釀酒人沒有人出局,攻佔一三壘。

神經大條的Bauer,連續三振3位釀酒人打者,一分都沒丟化解失分危機,拿下本季第5勝,這場比賽紅人打線捧場,敲出3發全壘打得到6分,終場6:1擊敗外卡競爭對手釀酒人,暫居第七種子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聯中區三強鼎立拚分區封王雙城、白襪、印地安人 得拚到球季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