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2戰飆27K!印地安人隊畢柏創下驚人紀錄

我國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,新王牌投手畢柏,開季前兩場飆出27次三振追平大聯盟紀錄,今天他先發出戰紅人隊,主投7.2局送出8次三振只失2分,又以超優質先發拿下個人三連勝,率領印地安人以4比2中止最近的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王牌畢伯奪投手三冠王 印地安人再見轟險勝

Bieber前兩場先發,連續14局都沒失分,但面對紅人第一局就破功,紅人的全壘打是唯一得分武器,四局下半換Suarez開砲,紅人的領先直到七局上半,因為游擊手Galvis一次守備失誤開始發生變化,形成滿壘之後,失掉2分非自責分,印地安人不但打破鴨蛋,而且又在滿壘狀況下靠四壞球保送擠回來1分,追成2比2平手。

八局上半印地安人再接再厲,Reyes轟出致勝全壘打,隊友火力支援終於到位,也讓Bieber苦盡甘來拿下勝投。

Bieber飆出8次三振,主投7.2局失2分演出超優質先發,拿下今年第3勝,終場只擊出3支安打卻得到8次保送的印地安人,以4比2擊敗紅人,中止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畢伯單場11K 再演主宰戰局戲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