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首打點!張育成敲安 印地安人擊敗紅雀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今天替補上場面對紅雀,不但擊出一支安打,也貢獻了一分打點,終場印地安人是以14比2擊敗紅雀,另外效力紅襪的林子偉今天也有替補上場,他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也回到本壘得分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獲先發2打數0安打1失誤

印地安人出戰紅雀的比賽,張育成在七局上半上場打擊,雖然擊出滾地球出局,但是送回三壘上跑者,賺進今年第1分打點,印地安人也形成13比2領先,八局上張育成第二度上場打擊,2好3壞之後擊出左外野安打,這是張育成今年第2支安打,打擊率提升到2成22,這場比賽印地安人一共擊出20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,終場以14比2大勝紅雀,印地安人拿下3連勝,也和雙城和白襪三個球隊並列美聯中區第一。

紅襪出戰國民的比賽,林子偉在九局上半接替擔任游擊手,並九局下獲得上場打擊的機會,結果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林子偉上壘之後也攻佔上三壘,最後靠著隊友的安打護送,回到本壘得分,雖然得到這1分,但終場紅襪還是以2比10輸給國民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隊二壘手請陪產假! 我國好手張育成重返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