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先發觸擊成功 紅襪超前分奪勝關鍵

紅襪隊今天與藍鳥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,我國好手林子偉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雖然他兩打數沒有安打,不過其中一次成功的觸擊,不但自己因為重播改判而上壘,還成功將隊友送上得點圈,最後紅襪也因此攻下超前分,林子偉的助攻成為比賽關鍵,最後紅襪以再見全壘打驚險擊敗藍鳥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連兩天先發 無安打 紅襪擊敗費城人 中止九連敗

藍鳥紅襪第三戰,林子偉相隔8天後再度先發,擔任第九棒的二壘手,林子偉在三局下半第一個打席,要執行犧牲觸擊的任務,一壘審第一時間判林子偉出局,林子偉很有自信的請求挑戰,結果順利翻盤,紅襪沒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,輪到Verdugo的打擊,結果他打得不理想,眼看會是一個雙殺守備,但藍鳥投手Shoemaker,竟然發生傳球失誤,BradleyJr.回來得到紅襪的超前分,把BradleyJr.成功送上,得點圈的林子偉也記上一功。

林子偉的第2個打席,打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八局下半的第3個打席,林子偉在兩好球之後發揮韌性,和投手纏鬥了5球,

只可惜最後被一顆滑球三振,林子偉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被三振1次,打擊率下滑到一成八二,林子偉在九局上半,首度被移防到中外野,展現他內外野都能守的全能工具人角色。

紅襪在九局下半最後反攻,兩出局後,Moreland一棒打向綠色怪物,終結比賽,Moreland單場的第二轟,幫助紅襪以5:3擊敗藍鳥,紅襪戰績6勝9敗,在美聯東區暫居第4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力拚三連勝 紅襪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