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美技沒收安打 紅襪牛棚仍難抵藍鳥火力

大聯盟最新戰報:藍鳥、紅襪第二戰,紅襪幾次精彩的守備沒收了藍鳥的安打,但紅襪牛棚表現不佳,在比賽後半段無法壓制火力,藍鳥終場以2:1逆轉,擊敗紅襪,終止最近的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升級水牛城3A球場 藍鳥「回家」就敲再見安

紅襪藍鳥第一戰,紅襪外野手Verdugo單場雙響砲外加,沒收一支全壘打技驚四座,紅襪在第二戰繼續展現固若金湯的守備,Guerrero這球被接殺後還露出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,Benintendi優異的守備也帶動紅襪的進攻氣勢,Vazquez的滾地球就像長了眼,直接打穿二游形成安打。

藍鳥這場比賽得分機會不少,但紅襪的防守就是很給力,藍鳥即便在兩出局後打出安打,二壘上的跑者竟然還是得不了分,藍鳥後援投手Kay在第四局登板,他總共投了3.1局,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,完全凍結只有一分的差距。

藍鳥有了Kay的成功壓制,終於在七局上半展開攻勢,星二代三人組的Biggio一棒打得深遠有機會形成長打,但還是被Bradley接殺,星二代三人組的Bichette也挑戰Bradley,這次終於成功形成長打。

藍鳥在七、八兩個半局各下一城,最後就以2:1擊敗紅襪,終止最近的二連敗,紅襪戰績五勝九敗,在美聯東區墊底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先發觸擊成功 紅襪超前分奪勝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