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友外野守備判斷失誤 巨人奎托五局無安打破功

根據大聯盟的消息,巨人隊先發投手奎托,今天(9日)在客場和世仇道奇隊的比賽,前五局還是無安打比賽,但是六局下半,巨人左外野手老將潘斯,發生判斷上的失誤,讓一記原本可以接殺的飛球,落到身後變成三壘安打,破了無安打比賽,接下來心情受影響的奎托,連掉4分差點被逆轉,幸好牛棚守住,巨人終場5比4險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 張育成替補敲二壘安打 江少慶可當假先發

無安打比賽是每一位大聯盟投手夢想的紀錄之一,巨人JohnnyCueto,在客場和世仇道奇的比賽,表現壓過賽揚巨投ClaytonKershaw,前五局無安打無失分,繼續向第六局邁進,巨人也以5:0領先,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根據球賽主播轉播,「打飛到左邊高空,潘斯找不到球在哪裡,無安打比賽結束赫南德茲上三壘。」

Cueto非常無奈,前五局的好表現化為烏有,巨人左外野手,老將HunterPence,發生判斷上的失誤,原本百分之九十九機率可以接殺的飛球,竟然落在身後很遠的距離,KikéHernández則意外撿到一支三壘安打,之後Cueto心情大受影響,道奇先靠犧牲打得到第1分,之後又獲得2次保送,兩出局攻佔一二壘。

屋漏偏逢連夜雨,JustinTurner補上一支3分全壘打,道奇一下子追到4:5只差1分,最嘔的還是Cueto被換下場,他主投5.2局失掉4分,幸好牛棚守住1分領先,終場巨人5比4獲勝,Cueto至少拿下勝投,再來看老虎在客場和海盜的比賽。

兩隊第一戰,老虎從海盜手中得到17分,第二戰一局上半,開路先鋒NikoGoodrum,就轟出首打席全壘打,但這只是海盜先發左投,DerekHolland惡夢的開始,被敲出一壘安打後,第三棒老將MiguelCabrera,補上一發2分砲,老虎前5位打者,有4位轟出全壘打,很快取得5比0領先,讓Holland都看傻了眼。

Holland先發5局,被敲13支安打,包括5發全壘打,失掉9分敗投,終場老虎11:5大勝海盜,至於下星期二原訂海盜在紅雀主場的比賽,因為又有2位球員和一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,因此比賽延期,第二戰和第三戰能不能打,看情況再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 李怡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托瑞斯3安打2打點 助洋基3:2逆轉勝國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