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新王牌柯爾破功 先發2局挨老虎隊4轟

洋基隊今(6)日在客場對上老虎隊,這也是洋基新王牌柯爾(Cole)的第三場熱身賽先發,沒想到竟然被打爆,他主投兩局就挨了4發全壘打,失掉6分,雖然洋基一度逆轉比數讓柯爾逃過敗投,但老虎全場敲出9發全壘打,終場以15:11擊敗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史上第三!五場先發投54次三振 印地安人強投畢伯開季超猛

洋基重金簽來的新王牌Gerrit Cole,熱身賽前兩場出賽先發3.2局都沒有失分,看起來狀況不錯,沒想到這第三場先發,客場對上老虎,竟然被打爆。

一局下半,老虎Travis Demeritt轟出2分全壘打,老虎2:0領先,Cole春訓首度掉分,但這只是惡夢的開始,下一棒輪到老將Miguel Cabrera。

背靠背的全壘打,老虎3:0領先,Cole受到震撼教育,但他接下來用2次三振結束這半局,更讓人意外的是二局下半,老虎原班人馬再度上演同樣的戲碼,兩出局後攻佔一壘,輪到Demeritt打擊。

一開始以為可能只是1分打點三壘安打,但裁判判定是2分全壘打,Demeritt單場第二轟4分打點,下一棒胖卡布繼續揮出背靠背的陽春全壘打,也是單場雙響砲,Cole大失血,兩局挨了4轟失掉6分,自責分率也暴漲到9.53。

賽後Cole表示,這是他今年到目前為止最不喜歡的一天,幸好是在春訓,總教練Aaron Boone對王牌仍有信心。

Boone表示,「我想他還是投了很多不錯的球,當然他犯了一些錯誤,他的快速直球在好球帶上方不會跑,他們逮到錯誤就猛打,而且都咬中。」

前兩局0:6落後的洋基,雖然五局上半一度逆轉比數為8:7領先,但是老虎全壘打攻勢太猛,全場轟出9支,洋基第三任投手左投Jordan Montgomery,也是先發輪值熱門人選之一,但他主投3局也是挨了4發全壘打,丟掉5分吞下敗投,終場老虎15:11擊敗洋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撇太空人偷暗號醜聞 洋基新王牌:沒看過也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