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王牌塞爾罹肺炎 貝茲、普萊斯要助道奇奪冠

紅襪王牌左投塞爾(Sale),驚傳因為罹患流感導致肺炎,春訓一開始就缺席,紅襪將評估塞爾的病況,再決定何時投入訓練,至於兩大前紅襪球星貝茲(Betts)和普萊斯(Price),今天在道奇春訓基地亮相,兩人信心十足地表示,要幫助道奇揮別世界大賽飲恨的噩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新王牌柯爾破功 先發2局挨老虎隊4轟

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去年才因為手肘受傷提前關機,但春訓第一天,Sale就因為一個多禮拜的感冒惡化成輕度肺炎,讓他只得向球團請假。

紅襪代理總教練羅尼基表示:「Sale說他目前感覺很好,他已經感冒一個多星期,他昨天有練投,今天也計畫繼續練投,聽起來他狀況不是很好,但他說他昨晚睡得蠻好的。」

Roenicke在周五就會歸隊,屆時會評估他的復原情況再讓他慢慢投入春訓。

剛離開紅襪,一起來到道奇的Mookie Betts和David Price,則是開心穿上新球衣,迎接在國聯西區的新球季。

Price說:「道奇這支球隊最近幾個球季,都有很棒的成績,我也會督促我自己能打出,像貝茲一樣的好成績,這是很特別的一部分,我們兩個都很興奮來到這裡。」

Betts和Price都是幫助紅襪在2018奪冠的功臣,兩人在春訓基地的第一天,雙雙表示希望自己的到來,能幫助道奇拿下自1988年之後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至於兩人的薪水,紅襪未來將幫Price支付剩餘合約中的4800萬美元,分三年總共18期付完,等於是道奇和紅襪各幫Price付一半的薪水,而年薪2700萬美元的Betts明年球季就要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今年是道奇要奪冠機會最好的一年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審慎看待武漢肺炎疫情 劉致榮赴美先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