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隊開訓!羅尼基出任「臨時」總教練

紅襪隊今(12)天開訓,由於前總教練柯拉因為偷暗號事件下台,在不能群龍無首的情況下,紅襪隊宣佈由板凳教練羅尼基(Ron Roenicke)接任「臨時」總教練,紅襪特別解釋,因為偷暗號事件還在調查當中,希望等風波結束後再讓羅尼基真除正名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審慎看待武漢肺炎疫情 劉致榮赴美先隔離

正式和各界宣布Ron Roenicke從板凳教練扶正成新任臨時總教頭,但「臨時」二字是怎麼聽怎麼奇怪,原來還是跟偷暗號事件拖不了關係。

紅襪棒球事務總管布倫姆表示,「在這要對『臨時』這個標籤說明幾件事情,在和球團溝通過後,我們認為讓羅尼基擔任臨時總教練,是針對我們球團在2018年各項調查最好的方式。」

雖然已經強力調查,但球隊為了尊重大聯盟的整體程序,一切還是保守為先,等偷暗號的風波確定雨過天晴後才會正式真除,這位王維中在釀酒人時期的前教頭,也知道這差不好當。

羅尼基說:「我知道現在有多艱難,我知道你們做了很多針對我的背景調查,很高興目前的結果都是良好的,我也期待和你們的關係能夠保持良好。」

整個休季期間都瀰漫在偷暗號的陰影中,隨著春訓報到一一展開,也終於有球員出來向偷暗號事件表達歉意。

前太空人野手岡薩雷斯指出,「我們所有所作所為都是團體行動,而我們一些所作所為超過了規範,包括現在調查的內容(偷暗號)等等,這是我感到很後悔,這是令人遺憾的事。」

就是太空人奪冠時期的超級工具人,現在已經轉戰雙城的Marwn Gonzalez也成為首位對暗號門事件表達後悔的當事人,在太空人奪冠年,繳出23轟、90分打點、0.303打擊率的生涯年成績,18年離開太空人時,球隊還特別作了回顧影片,沒想到暗號門當道,現在也只得爆了老東家的料,不光彩的事真的做不得啊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被紅襪送到道奇 貝茲錄感性影片感謝波士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