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被紅襪送到道奇 貝茲錄感性影片感謝波士頓

紅襪隊將看板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交易到西岸的道奇隊,讓不少波士頓球迷感到憤怒,今天紅襪老闆亨利(John W. Henry)親上火線,召開記者會向球迷解釋,球團已經沒有薪資空間留下身價極高的貝茲,而貝茲也同時上傳了一段影片,感謝波士頓的栽培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審慎看待武漢肺炎疫情 劉致榮赴美先隔離

貝茲在推特上放了一段影片,感謝波士頓9年的栽培,待他像是家人,「這連結會持續一輩子的,世界大賽冠軍旗會永遠飄揚,我的家人和我,打從心底感謝波士頓。」27歲的貝茲已和賽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,一起被送到西岸的道奇。

在影片上傳幾個小時之後,亨利也親上火線,向球迷解釋為什麼要交易貝茲這樣的看板球星,原來都是錢的問題,亨利表示:「球員的犧牲很大,他們賺到他們應得的報酬,球隊也必須在這個經濟體系裡做選擇,就像所有的經濟體系一樣,現在這個體系有點不平衡了。」

過去幾年,紅襪錯誤的花大錢買自由球員策略,如今嚐到苦果,現在已經沒有薪資空間可以留下貝茲,只好忍痛交易出去,但這不是紅襪第一次把最受歡迎的球星送走,之前還有和德瑞克基特(Derek Jeter)一時瑜亮的諾馬賈西亞帕拉(Nomar Garciaparra)。

亨利說:「有些球迷毫無疑問的,會感覺像是2004年當我們交易諾馬的時候,他就像穆奇一樣很受歡迎,又是自家培養出來的球員,我們球隊所有人都希望能避免再次經歷這種事,但大部分球隊都會一次又一次面臨進退兩難的情況。」

紅襪必須團隊薪資瘦身才能繼續往前走,而貝茲也展開新生活,大家好聚好散,感恩影片最後放上了洛杉磯的冠軍球隊,他也要幫助道奇再度奪冠,對此貝茲說:「從一個冠軍城市到另一個,洛杉磯好戲上場了。」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熱身賽首度上場 MVP貝茲定位開路先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