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熱身賽首度上場 MVP貝茲定位開路先鋒

被紅襪隊交易到道奇的貝茲(Betts),今(24)天首度在春訓熱身賽登場打第一棒,貝茲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以高飛犧牲打賺一分打點,道奇總教頭羅伯茲表示,會讓貝茲持續擔任第一棒,帶動球隊的攻擊火力。

更多新聞: MLB/被紅襪送到道奇 貝茲錄感性影片感謝波士頓

今年改穿道奇藍色戰袍的前紅襪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,在春訓的首度出賽就成為所有媒體和球迷的焦點。

只可惜Betts的第一個打席只打成左外野的飛球遭到接殺。Betts的的第二個打席同樣也是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,一直到第五局他的第三個打席,Betts有機會能賺進春訓的第一分打點。

Betts來到道奇的第一場出賽,雖然只出現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但球迷已經對他的到來十分期待。

貝茲表示,「很難不聽到球迷們喧囂的聲音,他們喜歡你,希望你在球場上有更多好表現,一直看著你的一舉一動,我只能盡全力做好該做的,就像我以前一樣。」

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,這場也是他春訓首度出賽,他後援一局投出兩次三振,狀況看起來不錯。

Kenley Jansen

兩隊都敲出六支安打,道奇終場就以4:2擊敗小熊,拿下春訓的第二勝。

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,今天兵分兩路,客場是以2:5敗給馬林魚,主場的比賽則是靠著Snyder在九局下半打出的再見安打,最後是以2:1擊敗太空人,國民一日兩戰拿下1勝1敗。

(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林亭函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王牌塞爾罹肺炎 貝茲、普萊斯要助道奇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