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連兩場轟三分砲!總教練:打擊有助於投球表現

開季投打都失靈的二刀流大谷翔平,看來已經找回第一把刀,今天在九局下半面對一顆99英哩火球,依舊將它轟出全壘打牆,而且是連續兩場包辦三分砲,同場還加碼本季首度盜壘成功。不過由於天使牛棚在九局上半崩盤,大谷的三分砲還是救不了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兩戰飆27次三振 印地安人王牌平史上紀錄

99英哩,相當於159公里的快速球,已經投到內角好球帶邊邊角角,照樣被大谷翔平在九局下半,敲出本季第二轟。這也是他連續兩場比賽貢獻三分砲,睽違413天連兩天開轟,前一次已經要追溯到去年6月中旬。

此戰大谷貢獻4-1,本季第一次盜壘成功同場出爐,打擊率上升到0.174。天使總教練梅登賽後表示,「以翔平來說,他一定會越來越上軌道,只要建立起信心,在他投球以前多幾場這種打擊表現,他絕對能走在對的方向」。

大谷打擊有發揮,可惜九下開砲來得有點晚,因為前一個半局對手打線大爆發,包含Shed Longjr.本季首轟在內,水手灌進5分大局,將領先優勢徹底拉開,也讓大谷今年第二轟成為空響。

最終水手以8:5擊敗天使,系列賽拿下2勝1敗的對戰優勢,目前以0.5場勝差緊咬美西領先的太空人和運動家,至於天使在連敗過後在分區敬陪末座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開轟! 大谷三分砲不夠用 天使7:10遭水手隊狙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