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雀10球員7職員確診 持續停賽已延15場

紅雀成為大聯盟目前唯一遭停賽的球隊,今天(8月11日)又新增一名確診案例,導致接下來與小熊和海盜的系列賽都延賽,紅雀如果要打完例行賽,未來45天將打55場將是非常難困的賽程。

另外,印地安人今天也有震撼彈,繼普雷沙克(Plesac)後,連王牌投手克萊文傑(Clevenger)也違反防疫規定外出,立刻遭到隔離,也讓印地安人暫失兩大先發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兩戰飆27次三振 印地安人王牌平史上紀錄

紅雀隊的球迷最近悶爆了,因為他們最近根本沒有球賽可看,因為疫情緣故已經延了13場比賽的紅雀,本周不但和小熊3連戰宣布延賽,連下一輪對海盜系列戰也被延後,大聯盟目前29場延賽,光紅雀就佔了15場。

紅雀隊投手溫萊特,表示「我們其實也沒有得到,太多細節訊息,我們就接受了病毒檢測,進一步的去檢查是否還有球員、隊職員或任何在球場工作的人員有沒有陽性反應。」

紅雀接下來要在8月15日和白襪進行3連戰,還不確定能否打得成,紅雀賽程大塞車的情況下,未來有可能在45天內要消化55場比賽,對球員體能和人員調度是一大考驗。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Zach Plesac在上個系列列對白襪的比賽擅自外出,違反防疫規則,Plesac已經被球隊送回克里夫蘭,他必須先隔離3天。無獨有偶的是另一名投手Mike Clevinger,也在作客芝加哥的時候違規外出,他已經馬上被隔離,明天將跳過一次先發。大聯盟官網記者Castrovince就表示,這兩位投手行為根本就是美國面對這次疫情的縮影。

相較於印地安人兩位先發投手不重視防疫和身體健康,大都會投手Marcus Stroman則是考量疫情現況,加上下週要和馬林魚4連戰他不想過去,因此Stroman表示他不願意冒著生命危險打球,因此他選擇棄賽,也就是退出今年整個球季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雀鐵捕莫里納IG自爆確診 生涯2000場蹲捕本季恐難達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