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三分砲外加滿貫彈 費城人轟贏勇士隊

費城人於今日8月11日迎戰勇士,兩隊都扛著重砲互轟,全場共敲出8發全壘打,不過費城人火力更可觀,包括招牌球星哈波包辦3分砲,外加新同學葛高瑞耶斯貢獻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,終場費城人就以13:8擊敗勇士中止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主場抗勇士 豪華打線拚系列賽首勝

前一天雙重賽被勇士橫掃,費城人力圖振作,一哥Harper當仁不讓不只第一局Harper的3分砲,來到第二局費城人火力依然沒有停止的跡象。

費城人繼續轟炸,Gregorius滿貫全壘打,勇士已經被打得暈頭轉向,一共轟出3發全壘打,費城人攻下7分大局,拉開到10:1領先,四局下半還繼續得分,費城人單場轟出5發全壘打,灌進11分打點。

王牌投手Nola也所向披靡,Nola的變速球超犀利,曲球也讓勇士打者摸不著頭緒,三振數一直飆上去,Nola只用精簡的8、9球,主投8局只失1分,演出10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1勝。

繼他退場之後,費城人牛棚雖然在九局上狂失7分,但終場還是以13:8贏球中止二連敗,輸球的勇士將在8月12日周三早上7點,作客紐約出戰洋基,民視頻道將現場直播!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10球員7職員確診 持續停賽已延15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