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趕進度!大聯盟雙重賽只打七局 八局開始突破僵局制

大聯盟今年因為疫情賽程緊迫,開季前就已經決定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,來加速消化比賽,不過在開季後,球隊爆發疫情,加上大雨攪局,出現多場雙重賽,今天美國記者派森(JeffPassan)在推特搶先爆料,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,自8月1日起的雙重賽每場都只打7局。

更多新聞: MLB恐停賽?紅襪羅德里奎茲、釀酒人肯恩宣布退出賽季

大聯盟本季因為疫情延後開打,採用許多新規則,首度延長賽第一次突破僵局制,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還一臉悠哉,忘記自己要擔任跑者。

而在球季開打後,馬林魚爆發群聚感染,讓原本就很緊迫的賽程,出現多起雙重賽。

美國知名記者派森(JeffPassan)在推特搶先爆料,未來雙重賽兩場比賽都只打7局,並表示大聯盟跟球員工會已經達成共識,雙重賽採7局制,從8月1日開始實施,如果第8局延長賽,同樣會採取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突破僵局制,為了加速比賽消化,本季僵局制成功讓多數延長賽在第10局就比賽結束,早早下班休息。

而目前為止7場延長賽,5場10局、1場11局,另外只有1場比賽打到13局才分出勝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兩戰飆27次三振 印地安人王牌平史上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