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一顆星驚奇守備 機警反應完美封殺

撞球運動中有所謂的一顆星技巧,今天大聯盟有兩場比賽也出現類似的驚奇守備,不過這完全靠電光火石間的臨場反應才有可能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MLB/去年只出賽13場的二年級生 老虎亞歷山大連9K名留青史

平凡的內野滾地球,卻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,老虎外野手Jones這球,不偏不倚地打在紅人一壘手VanMeter的右腳,不過二壘手Farmer恰巧來得及跳起來徒手接傳,雖然有點傳偏,但投手Iglesias捨身撲球締造了3-4-1的罕見守備,也為8月開始的第一組「七局雙重賽」增添亮點,紅人最後也用14局,非常有效率地搶下兩勝。

而無獨有偶,另一地的皇家也出現用腳傳球的罕見畫面,投手Junis改變了球的軌跡,雖然錯失雙殺機會,但三壘手Franco精采補救,1傳5傳3,成功刺殺打者。雖然皇家最後輸給了白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都會球星賽前搞消失!球團衝到飯店找嘸人 打包行李逕自離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