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火腿捕手兩度傳球失誤 遭換下獨坐板凳區痛哭

昨晚日本職棒火腿與羅德之戰,出現不常見到的畫面。火腿隊捕手清水優心,前三局出現兩次牽制傳球失誤,其中一次還打到投手的肩膀,結果遭監督懲罰性調度換下場,他難過得在板凳區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開門比賽 王柏融代打擊率下修1成05

才第一局,火腿捕手清水優心的傳球狀況就讓人十分憂心,本來要抓盜二壘的跑者,結果不偏不倚命中先發投手上澤直之的右肩膀,人沒抓到被記失誤是小,投手受傷可就麻煩大了。幸好上澤沒有大礙,能繼續留在場上投球,但三局上半捕手又出狀況。

羅德發動雙盜壘,這球清水優心抓往三壘推進的跑者,卻形成一記大爆傳,讓火腿多失1分。三局一共發生兩次離譜的傳球失誤,監督栗山英樹當然不能忍,清水下個半局遭到三振後,火腿就更換捕手,讓宇佐見真吾接替。

遭到懲罰性調度的清水,在板凳區難過的流下男兒淚,這一幕被轉播單位鏡頭捕捉下來,荒腔走板一戰讓他留下慘痛教訓,火腿最終以2:5不敵羅德,代打上陣的王柏融敲出飛球遭到接殺,成為最後出局數。

本季大王打擊率停留在1字頭,媒體報導王柏融的在周三賽前,3支安打和保送都來自於快速球,但對變化球一籌莫展,成為他打擊的最大罩門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與足球J聯盟 周五起每場開放五千人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