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開幕戰組合出爐!洋基王牌柯爾可望雪恥

大聯盟將在7月底開打,雖然還沒正式宣佈賽程,但已經有媒體掌握可靠消息,說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的7月24日,由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隊和豪門洋基隊交手,國民可能是由薛澤或天才小史先發,洋基則應該是新王牌柯爾。

更多新聞: MLB/模擬賽初登板 大谷8保送、柯爾5局6K

去年世界大賽第七戰,當時還效力太空人的Geritt Cole雖然在牛棚練投,但沒機會上場,只能眼睜睜看著國民封王,今年Cole轉戰洋基,很有可能在開幕戰就能雪恥。

大聯盟確定將在7月底開打,雖然還沒正式宣佈60場例行賽賽程,但已經有媒體掌握可靠消息,說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的7月24日,由衛冕冠軍的國民在主場和豪門洋基交手,先推出精彩戲碼打響第一砲,25日其他各隊才全面開打。

身價超過3億美金的Cole,當然是洋基的新王牌,開幕戰先發不二人選,而國民能挑大樑的人選不只一位。

三屆賽揚獎得主Max Scherzer機會非常大,但世界大賽MVP天才小史也是有可能,因為疫情春訓營將重開,國民可能視個人狀況來決定,先發投手陣容沒太大問題,但打線少了巨砲Anthony Rendon,他已經轉戰天使,國民得另尋主砲,國民少年強打Juan Soto得扛下Rendon的重任,成為國民新主砲。

至於洋基,先發投手陣容可能比國民差一點,但打擊超猛,即使去年少了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,法官也才打了102場,全隊還是轟出306支全壘打,只差最多的雙城1支。另外,今年大聯盟的60場例行賽,除了同分區每一隊交手10場,剩下20場,則是同區的跨聯盟比賽,例如洋基就是美聯東區,國民則是國聯東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展開今年二度春訓!各隊主場報到拚戰